VG参观日 | 冷cp也有春天

希望以后没有人问我为什么要拉郎安排轩顺!!!轩顺is rio!!!


风和太太:

*VG基地openday

*有一丢丢cp粉滤镜 虽然不会编假repo 但也慎入


再强调一次,哪怕在同一个城市也算异地恋。


从我家到VG基地拓麻的两个小时!


我十八岁 我好累(不是


其他的东西想到可能明天再补 直接cue主题


之所以会报名参加openday百分之九十九是因为吴好顺


啊这小孩就真的好乖 在训练室里休息的时候会嘟着嘴巴看韩综是干三小 可爱过分了吧(哪里来的塑料台语


所有活动结束以后会自由交流的时间


啊不得不说找他的人有丶多的 本自闭儿童乖乖在后面排队


好了到我了 拓麻的真的好似参加握手会 幸好这个不是一张券十秒(干


我(举手):Snow你好,我有问题想要问你!


然后吴好顺眨巴着他那双大得不要钱的眼睛对我点了点头


妈的我也想要这么大的眼睛(咬手帕


我(清了清嗓子):咳咳,就你和we的magic还有ce……哎何鑫的新id我真的不会念!(雪:694吗?)对对就694,你们是老队友吧,现在还有在联系吗?


雪:有的。


我:那你跟轩哥联系的时候一般都聊些什么啊?(别问我这时候为什么没有何鑫了,靴靴!)


雪(笑):就互吹啊~


我:互吹这么真实的吗???


哇就很甜 想想两个很菜的好孩子在微信里互相吹捧对方 真滴好可爱(哪里


希望之后能够看到两个人的单独铜矿 让我有动力继续狗下去(没人care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个小彩蛋:

free talk的时候是可以找选手合照的


我因为自闭 就没有合照 想让小雪自拍 被他直接拒绝掉了


好了好了我知道了 我们直男就是不喜欢自拍的!(……


然后突然有个妹子站在我身边打开了美颜相机要跟我合照


我:?


她:哎这怎么都对焦不了


我:可能是嫌我丑……要合照?那你等我弄一下头发


她(咔嚓拍完):你真的好帅!我都要弯了!


……谢谢你哦!这大概是我今天第二开心的一件事!(真心的


p.s 侯爷真的好色气(?


p.s.s 我也真的好酷

2018-04-21  /  17热度  /   

评论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