扒一扒昆虫组的糖

根据我们吃糖小分队 @17岁少女想什么呢 的要求,来扒一扒昆虫组

关于打上电竞同人的tag这一点:虽然这严格意义上来讲并不算同人,最多也就是个脑补,不过我们小分队卖安利是不择手段的,她推一个我推一个,争取拉更多人下水一起互割腿肉(不)

图很多,手机慎点,基本来自伐木累截图/微博,侵删


先来看看hudie伐木累里的guoguo↓

锅锅,小丽,猪鼓力,外号可以再多起点(怎么略微有点宠的感觉??)

PS:长发guoguo可以说是很电竞俞灏明了



然后我们再来看看guoguo伐木累里的hudie↓

东北滴汉子被你照的这么娇羞(??)

再看看两个人的互动↓

讨论发色↓


讨论菜系↓



讨论香蕉↓



以及香蕉事件后过几天突然出现的恩断义绝↓



到底洗头帅还是不洗头帅↓

guo:你不能说我不帅,你看粉丝都说我帅,他们都是明眼人


吐槽自拍↓


一起养猫(不)↓



然后是来自旁人(圣枪哥)的吐槽↓



彳亍口巴

知道香蕉在你们这儿是绕不开的梗了(疯狂暗示)

另外guoguo真的好瘦噢,修长的少年一枚,大噶真的没什么想法吗


然后是坐/站一起的合照↓



虽然按照东北汉子的标准可能还是矮了点,hudie好歹和guoguo差不多高,sofm站在guoguo身边都显得小鸟依人了(不)


最后,我17阿槿为了掘地三尺找新糖,说这张图蝴蝶在看guoguo

我很煞风景的说了句:他不是在看guoguo碗里的菜吗

(革命的友情就此破裂)



最后希望大噶和我们一起多多发掘新的小可爱,新cp和新糖

PS:想要了解光夫的朋友请多多关注我的17阿槿ღ( ´・ᴗ・` )比心

2018-02-02  /  20热度

评论(13)
热度(20)